全屏背景
导航菜单
欢迎光临中国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站搜索
搜索
最新文章
滚动新闻:
图片
图片详情
已有3583位访客访问 | 点击送花,访客已送(10朵)
李文侠
【李文侠】、男、1953年出生。医学世家,家中现有7人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父亲、母亲均为当地德高望重的医生。本人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成人专科】,主治医师,具有治疗慢性乙肝、慢性丙肝,各种肝硬化、脂肪肝、肝坏死、肝癌等肝脏疾病疗效显著的重大发明专利【专利证号:03153880.0】。在其治疗过的国内外肝病患者中,享有极高的威望。现任北京华泰康宁中医药研究所所长,专门为卫生部及其直属机构服务的《健康时空》电视栏目特邀肝病专家。 



以李文侠、池艳君二位医师为学科带头人的这支科研队伍,面对慢性传染性肝炎(主要为慢性乙型肝炎和慢性丙型肝炎)、慢性重型肝炎(慢性肝炎亚急性肝坏死)、肝炎后肝硬化、酒精性肝硬化、药物性肝硬化、原发性肝细胞癌、胆管细胞癌以及非酒精性脂肪肝、脂肪性肝硬化等难治性疾病,以终生研究肝病为己任,在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检测手段严格筛选病例的基础上,解析祖国医学经典著作中的数百种方剂及民间中草药验方、秘方、取其精华,运用现代医学理论及科学研究成果、结合临床实践、潜心研究26年,历经无数次的失败与探索,不惜以损害自己身体健康为代价,创造性的成功研制出治疗上述各种肝病的系列纯中药方剂:“四效合一”中药方剂(治疗效果请登陆华泰康宁学术网站:www.bjhtk.com 典型病例介绍),并将这个重大科研成果成功转化成为:肝病治疗理论化、治疗技术系统化、使用药物系列化的,系统的、独有的治疗技术理论体系。 



运用这个治疗技术理论体系,曾经成功地为数百位国内和国外(12个国家和地区)的慢性肝病,特别是那些慢性乙肝、各种晚期、终末期肝硬化、肝坏死的患者解除了痛苦,并使他们重新恢复了健康。李文侠院长经常讲的一句话:“所有的患者都是我们的亲人,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患者。决不允许有任何人用任何语言、任何方式欺骗我们的患者”。 



2009年初,在经过多年的治疗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治疗效果,不断地总结、提高的基础上,成功的提出了“慢性乙肝的治愈标准”和“慢性乙肝肝硬化的诊断与治愈标准”。第一次系统的、明确的提出《免疫清除四步疗法》这个全新的概念。同时,还第一次提出《“一动三效”治疗肝硬化》这个使那些晚期、终末期肝硬化患者看到生命曙光的全新概念。 



李文侠所长和池艳君主任医师在多年的临床实践当中,曾经为全国各地数百位肝病患者,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圭亚纳、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患者和华人、华侨肝病患者进行过积极的诊治,取得了很好的疗效,受到这些患者的普遍好评。二位医师根据自己在许多肝病患者身上取得的极为可靠的疗效,曾经在中国医药卫生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卫生部主办的《健康报》上发表文章,阐述他们对慢性乙肝、慢性丙肝、肝硬化治疗上的经验和看法。受到全国各地许多肝病医生和患者的好评。2006年全年,中国《健康报》还把研究所治疗肝病的科研成果,作为百姓放心医药向全国的肝病患者进行推荐。健康报社主办的《中国寻医问药》创刊第一期也把研究所治疗肝病的科研成果作为百姓放心医药向全国的肝病患者进行推荐。中国教育电视台《健康你、我、他》栏目,在2001年6月曾经邀请这二位医师共同做客在该电视台进行长达50分钟的肝病治疗讲座。《中国健康时报》、《人民日报》、《人民网》、《当代护士杂志》等新闻媒体,都曾经对他们进行过报道。2007年10月21日,研究所所长李文侠受邀随中国中医代表团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进行中医中药学术交流访问,并且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为当地的患者进行义诊,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赞扬。 

  

附:2008年7月8日,华泰康宁中医药研究所李文侠所长,亲自将临床治疗肝病患者的统计资料发送到中国肝病泰斗,现任全国肝病治疗研究中心主任委员田庚善教授的邮箱。第二天,田老亲自打电话约李所长和池主任见面,田老与二位专家见面后的第一句话:“这样的疗效好到我不敢相信是真的这个程度”。为了彻底打消田老的顾虑,李文侠所长决定邀请田老和专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及直属机关服务的电视栏目《健康时空》摄制组和随行记者一起到华泰康宁科研协作单位:山东省成武县人民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去实地考察患者,亲自动手进行疗效统计。2008年8月24日-30日,在长达6天的时间里,田老接触了大量的肝病患者,对治疗的患者亲自做了统计学处理,得出的结论比他先前看到的还要好。因此回来后马上和李文侠所长、池艳君主任共同做客《健康时空》栏目。畅谈对肝病治疗的新希望。



    目前,田老和王贵强教授、赵鸿教授正在和华泰康宁探讨更加深入的科研合作。 
上一篇: 刘三思
下一篇: 范祖荣
全屏背景
自定内容

友情链接:中国政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央国家机关举报网 媒体合作: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39健康网 搜狐健康 新浪健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1号安格写字楼3层  邮编:100049 

电话:010-86221928 E-mail:zyccw2019@163.com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ved  京ICP备20026696号-1 本网站内容版权所有未经可禁止转载